闻人卿wrq

已跑勿念

记梗

“你见过拿着苹果的孩子吗?”

“他们的牙齿不够有力,嘴也不够大,不足以在苹果上咬下一块来。”

“这时候长辈们就得介入了,他们会在苹果上咬一口,这样孩子们就能从那一口的边缘开始,吃掉整个苹果。”

“就像只有雄狮撕碎猎物后,幼狮才能真正吃到点什么,而不是围着完整的尸体打转直到饿死。”

“Alfie想操 | 你,却表现得像个小男孩。”

“所以我想,作为兄长,我得帮他把你打碎……那么一点,只是为了让他知道该从哪儿下口,对吧?”

领带被扯掉了,男人解开他衬衣的第一颗纽扣,手指顺着露出来的苍白肌肤向下滑,那双蓝眼珠一直盯着他,冰冷而毫不动摇。但当指腹重重摩擦过胸膛上的凸起的那点,他胸腔里的震动便骤然加快了速度。

就像是巍然不动的城墙被撕开了一道缺口。



↑假设James Delaney(Taboo)是Alfie Solomons(Peaky Blinders)长得像是孪生兄弟的远亲,因为James的年代比Alfie早(1800s vs 1900s),所以他是哥哥,大很多岁那种

汤老师自己NTR自己就很好玩了嘻嘻嘻嘻

评论
热度(8)

© 闻人卿wrq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