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人卿wrq

已跑勿念

【Peaky Blinders】A Thousand Kisses Deep(上)

CP:Alfie/Tommy

性|暗示真好玩。



Tommy早该知道把他的驯马师推荐给Alfie是个极大的错误。

“漂亮的生物,不是吗,这小伙子。”Alfie拍打着他新买下的一匹年轻公马,对和整个环境都格格不入的May Carleton说:“我敢打赌马厩里的母马们都会为他发疯的!瞧他的屁股,简直就跟……上帝的花园里有什么来着?哦不,不是苹果,苹果太硬了。啊哈,桃子,对,他的屁股就跟伊甸园里的桃子一样诱人,你说是不是,Mrs Carleton?”

May茫然地看了Tommy一眼,又看回Alfie,似乎想不明白为什么Tommy要给她介绍这样一个看起来不太正常的赛马场主人,“是,我想的确是的……”

Tommy感到喉咙发干,Alfie甚至没有用眼角余光瞥他,但是他轻拍那匹公马的声音却无比清晰地传入了Tommy耳中。那双手……

——不,别想了,你不能脸红,不能在这儿,不能在May Carleton面前……除非你能说服她你染了风寒,因为你昨晚……操,停下,别去想昨晚……

Alfie把缰绳递给May,而终于能够从这个犹太人神经质的絮絮叨叨里逃离的May明显松了口气,她接过缰绳,目光在沉默的Tommy身上额外停留了一会儿。Tommy没有反应。

直到May向他们告别,他才抬起眼睛,颔首并目送她牵着马向货车走去。

Alfie慢吞吞地走到Tommy身边,朝他的方向微微歪头,“你应该提前告诉我你的驯马师是一位如此正派高贵的女士。”

“哦,Ada没告诉你吗?”Tommy努力让自己的声音维持住惯有的平静,“我还以为那个小叛徒把我的老底全掀给你看了呢。”

他就不该答应Ada让她见Alfie,那姑娘说得可好听了,“Arthur不在你身边了,总得有人照看你。而且我很担心,那个Alfie Solomons听起来就像是那种……粗暴的男人。”然后在他们三个共进晚餐的第六分钟,Ada就大笑着把他小时候如何尖叫着从马背上摔下来——看在上帝的份上,那是他第一次骑马!——的事告诉了Alfie。接着她又在Alfie抱怨他的新驯马师不称职之后,无视Tommy警告的眼神告诉Alfie说Tommy认识一个经验丰富并且就住在伦敦附近的驯马师。

照看他,哈?

货车离开了,Alfie的手臂在它驶出他们视线的第一时间环住了Tommy的腰,“别这么说你的妹妹,她多讨人喜欢啊。”

Tommy挺愿意身体力行地感激一下Alfie没有在May的面前做出太亲密的举动——如果之前他没有故意做出那些暗示的话。

剃刀党的首领摆出自己最冷淡的表情,拍掉抚摸他侧腰的那只手并说:“你也应该提前告诉我你竟然对一匹种马的屁股那么感兴趣。”

“我没说吗?”Alfie转到Tommy面前,无辜地眨眼,“我很确定我告诉过你很多次,亲爱的,最近的一次是今天早上……”

红晕爬上Tommy的脸颊,他扭头朝地上唾了一口,“操你的,Alfie。”

“嗯,关于这个,Ada确认了我对你的猜测之一,亲爱的,她说你的确是个彻头彻尾的控制狂。所以尽管我非常、非常乐意在马厩里再告诉你一次我对某匹种马的屁股有多么感兴趣……”Alfie的身体前倾,捧住Tommy的脸凝视他的眼睛,“我觉得我还是不要打乱你今天接下来的行程计划比较好。”

他这么说了,但却没有要放手后退拉开距离的意思。

伦敦的郊区比城市里还冷,Tommy从不介意寒冷,但是他同样也得承认他喜欢这个——Alfie的温度。

【Grace背叛过你,Alfie Solomons背叛过你两次,说真的,Tommy,你是对这种类型情有独钟吗?】

【什么类型?】

【你无法掌控的类型,我猜你个控制狂一碰上这样的人就走不动路了,是不是?】

“我今天接下去的安排没有会议,只需要打几个电话,看一些文件。”Tommy克制住自己偏过头亲吻那双手的冲动,轻声说:“你有一张足够大的办公桌,对吗,Alfie?”

Alfie点点头,“它的确够大。”

“你还有一部电话。”

“是的,我有。”

“而你今天接下去的行程……”

“我可不是个控制狂,我向来都能接受各种意外并恰当地……处理它们。”

“那很好,Alfie,那好极了。”

Ada说的没错,他的确喜欢有那个能力反过来左右他的人。


评论(12)
热度(229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闻人卿wrq | Powered by LOFTER